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《试音活动》(^_^)

人人都会有做过疯狂的事,我当然也不例外~
今天考完试后,我马上赶去BP Mall参加了《终极天王》的试音活动。
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,可是我确实参加了~XP
这项活动是从4点开始一直到8点晚上。
报名的一瞬间曾经想过放弃,因为真的对自己的歌声还没有十足的信心,担心会出糗。
可是在嘉嘉的鼓励及压迫下,我还是报名了。
还是要谢谢她的鼓励!
在递上报名表格的时候,我紧紧握住她的手,她感觉到我的手在发抖~
紧张的要死~
我拿了一个非常容易记的号码~2222。
在这次的试音活动,我见识到了不少唱歌技巧都不错的人。
有会唱会跳的,还有会自创曲的。
除此之外,还有评审的宝贵意见也让我增添了不少关于唱歌的知识。

唱歌,不能只是背歌词,一定要投入感情,也不能用太多的鼻音。
音不能太平,不然不会吸引到听众。
当然也要保持自己的唱歌风格。音,要抓得稳,不能太浮。
这些都是从评审的评价。
大家要好好记得哦~

当然还要记得谢谢陪我一起去的朋友,美珊和啊圆,谢谢他们的陪伴~^^

虽然这次没被选中,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在台上唱歌。

曾经朋友说过,白羊座表演欲很强,或许吧~
.......(^@^)......



5 comments:

SSMINL said...

能拥有属于自己记忆中的疯狂事件是非常幸福的,你把你的人生弄的很精彩,当然里面也充满着勇气,总的来说,是好事。:)我的疯狂事,好像就是过着非常平淡的生活吧~哈哈,所谓的平凡中的不平凡。。wakaka..大概是疯了。。呵哼~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人生的确要让自己没有遗憾,我们都必须去尝试,勇敢踏出第一步,就算失败也无所谓,哪里跌倒那里站起来,要不断的尝试才能够了解自己的目标!要加油哦~

Alonso Yoong said...

大学就是要疯狂才多姿多彩嘛!哈哈。。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发,是啊~你也是要疯狂!!!哈哈~

Alonso Yoong said...

我已经很够力疯狂咯哈哈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