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后悔~

原来懒惰也会让人觉得有遗憾和后悔的。。。记得曾经有个朋友开玩笑责备我说我不关心她/他,虽然只是一个玩笑,可是事实上我承认我的确什么也不懂,不懂关心,不懂体谅,不懂安慰,更不懂在朋友伤心时我能为她/他做什么..(哈哈,我也真的觉得自己好坏!)自从那次之后,我尝试上朋友的部落格去看看,其实不看还好,一看才知道原来我身边的朋友发生了那么多的事,其中一篇是某个朋友的亲人去世了,曾经身为她好朋友的我竟然不知道,我看到那篇文章时心里不断责骂自己!“你真的很坏!”过后心里更不是滋味,因为我没有给她一点的安慰,连一封信息也没有。。。对不起,我以后会时常注意你们的部落格了。。我亲爱的朋友们,衷心希望你们能原谅我以前的不关心。。

“为你难过开心的朋友,不是真正的朋友;
为你开心开心的朋友,才是真正的朋友;
为你伤心难过的朋友,才值得放在心上。”

6 comments:

SHELL said...

没关系。。。弥补的机会永远都会有,要好好珍惜噢。。。

美婷 said...

人往往错过才知道宝贵, 不能得到才觉得是宝, 遗失了才懂得珍惜。发现自己的错误及大意但及时改过的人,绝对不是坏人。所以从这秒开始关心身边的朋友特别是我。哈哈。

美婷 said...

人往往错过才知道宝贵, 不能得到才觉得是宝, 遗失了才懂得珍惜。发现自己的错误及大意但及时改过的人,绝对不是坏人。所以从这秒开始关心身边的朋友特别是我。哈哈。

美婷 said...

人往往错过才知道宝贵, 不能得到才觉得是宝, 遗失了才懂得珍惜。发现自己的错误及大意但及时改过的人,绝对不是坏人。所以从这秒开始关心身边的朋友特别是我。。哈哈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哈哈,就知道你会这样说~不过我错过太多了。。。真的要好好检讨~身为我妹妹的你就只能学会体谅我的不关心咯~这是妹妹的特权~…^^

Alonso Yoong said...

迟到好过没到。。
我大概知道你说那位亲人去世的朋友是谁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