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第一次。。。



第一次就这样献给它了,可是并不后悔,因为这是心甘情愿的,人生总有第一次的吧。。。哈哈~

在那里,吹着凉爽的海风,仿佛它在欢迎你的到来;看着天上的小鸟自在的飞行;踏在细腻的沙滩上,奇怪的是沙滩上竟然没有垃圾,就好象大家都不舍得将这大自然的环境给破坏,加上美丽的风景,能够令忙碌的人类们那紧绷的神经给放松下来。


永远记得第一次去snokeling时,我们五个当中有四个都不会游泳的,当我们知道我们即将去的Pulau Kalong是有整整十尺深时,我真的吓傻了!!不过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下水了。。。(死爱面子咯~哈哈)



从来没有想过会和鱼那么近距离接触的我,我真的看傻眼了。。好多鱼在我面前游来游去,不是亲眼看过真的不能体会那种兴奋!那里的工作人员还从海底拾了海参,珊瑚给我们看,这是我第一次触摸它们。


第二天的晚上,我们就躺在沙滩的椅子上欣赏夜空里的星星,那晚的星星特别的多,夜里的海风更是让人觉得舒服。。。因为在宁静的夜里,海浪的声音就显得特别的清晰。我们还意外的看见了流星呢。。。(虽然我只看到一颗,呵呵~)




在这里,我有了很多第一次的经验..让我有了一个难忘的旅程。凡走过必留下痕迹。






2 comments:

*~Dennis~* said...

刚从facebook看到你的blog~
进来kacau kacau下...

redang真的很棒...
总是觉得它有一种魅力会让人再次回头..
尽管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到访了...
但我还是期待着第3次的redang之旅...
哈哈..
无论如何,
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一班开朗的女生~~

PS: 很遗憾...我竟然没有看到流星T.T



*Dennis*

SHELL said...

我也要去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