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心情

最近会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,突然觉得心情烦躁,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,心里闷的发慌,就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。­
会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,面对着身边的人,突然觉得说不出话,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,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,甚至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。
或许朋友会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就开始百感交集,胡思乱想。
其实,我真的很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,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。­
有时候,会突然很想哭,却难过的哭不出来,更不想别人看见我的脆弱。
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,可是却依然觉得孤单。
觉得自己找不到自己,很想放纵自己,希望自己彻底的发一次疯,能够把自己丢的­无影无踪。
因为心理会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,觉得自己很糟。
以前很容易被感动,可是如今却麻木的像个笨蛋。
有时候被人伤害了,嘴里虽然说没事,可是心里却难过得要命。
这些都是长大的过程吗?如果是,可以一觉醒来后,这些都过去吗?
如果因为某种原因我丢了自己,能够把他找回来吗?


  
 
 
  
  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这种感觉很多人都曾经有过。。。
只是看他们如何处理及掩饰。。。
我也是曾经有过这种感觉。。。
真的心里很不舒服。。。
我想也许你太在意身边的某些事物,所以会对你的情绪影响这么大。。。
可能你可以尝试让某些事情随缘。。。
不是每件事都要傻傻的撑着。。。
放松自己。。。你应该会好过些。。。
把生活或学业上的要求,偶尔放松点。。。才不会把自己逼得不开心或心里不舒服。。。
加油。。。我的肩膀无时无刻都可以借你。。。如果你想哭。。。
哭出来,虽然不知为了什么,就只是哭,你会更清醒,更放下纳闷和莫名的心情。。。
=)

Chin Ren said...

Recently I also have same feeling as you. I want to escape from this world also. Sometimes feel like cry also...only can rescue personal...

Alonso Yoong said...

看来不止我一个有这样的感觉,有时人太得空也不好的哈哈。。。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可能对自己有要求会令增加自己的压力。。
可是没要求又显得自己在原地踏步。。
真的自相矛盾。。
可是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做自己,不要迷失了。。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zidane, then next time we "jio" together escape from the world~disappear in this world~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发,可能只有感性的人才会这样想,哈哈。。所以并不是太得空造成的~

美婷 said...

有人说世界很公平因为有得必有失….
或许因为一样物品而失去另一样物品….
但却没人能保证他/她所得到的一定是最好的….

难过, 悲伤, 愤怒, 快乐的情绪全都是普通人会有的感觉…
但是, 难过, 悲伤, 愤怒却带来痛苦与消极的生活….

当我难过时就会记起朋友告诉我 “世界这么大,干麻要为芝麻绿豆小事而烦”…
但说总比做的难…

当觉得别人不了解你时, 或许别人也觉得你根本不了解他/她…
所以应该给他人一个机会倾听别人的想法…
或许你能找到答案….
当我们做错时总希望得到他/她的谅解, 但别人做错是我们是否能以同样宽容谅解他/她人…

当自己觉得受伤时, 应该尝试记起好的….
人总没有一个是完美的, 但总能在缺点中找到优点….
人总不会一直在低潮时期, 自然会在克服后回到平常的生活….

Crystal:

希望你能把不好的心情减到最低….加油^^
不管遇到什么问题, 只要你肯开口能帮的我一定会帮…Friends Forever^^

牡羊座的我~ said...

美婷,谢谢你的鼓励。感觉是在写文章哦~
不过往往很多事情就如你说的,说比做的容易。时间吧~时间能够让我们自己去摸索,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同时也了解别人。

美婷 said...

文章??

总觉得比你写的多...hahahaha
不知不觉写到那么长, 不过这些都是自己写的...
内心的感触和想法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